01: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写在中国村歌大赛总决赛举行之际
~~~
~~~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衢州有礼”诗画风光带建设、 社会矛盾纠纷调处化解中心建设运行情况的报告
~~~
~~~——中国村歌大赛总决赛参赛队伍排练见闻
~~~
~~~
~~~
2020年11月20日 星期五 出版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全力冲刺 城南征迁多部门实现签约清零

  本报讯 城南新城二期征迁进入扫尾阶段,11月17日晚至19日凌晨,市应急管理局、衢州市生态环境局江山分局、市场监管局、交通运输局、林业局等5个领办单位实现签约清零。

  经过半个多月的努力,市应急管理局征迁干部坚守政策底线,耐心细致地做征迁户的思想工作,艰难地一步步取得征迁户的认同,促使最后一户陈某某户在11月17日晚完成签约。

  11月17日21时20分,随着柴某某的成功签约,衢州市生态环境局江山分局领办的12户全部签约。面对征迁区块矛盾问题纠葛难解开、不合理诉求多等问题,该分局征收工作组迎难而上、换位思考、守住底线,通过帮助联系租房、协助搬家腾空等细致服务,得到了征迁户的信任和支持。

  11月18日凌晨1时许,市市场监管局领办的戴某某户成功签约,这意味着该局领办的14户征迁户全部签约。自领办任务后,该局抽调精干力量组成征收工作组,不畏难、不松懈,坚持用真情感化,用耐心软化,化解矛盾,圆满完成征迁领办任务。

  11月18日晚10时,经市交通运输局征收工作组8个多小时的集中攻坚,动之以情,晓之以理,逐一化解难点难题,征迁户王某某及其两个儿子终于落笔签字。至此,桑淤大桥接线区块终于实现签约清零,市交通运输局圆满完成领办16户的签约任务。

  11月19日凌晨,征迁户毛某成功签约,至此,市林业局征迁工作实现签约清零目标。征收工作组发扬连续作战精神,克服多日连夜作战的疲劳,耐心宣传政策,化解征迁户内心疙瘩,破解存在问题。该局工作组成员反复向征迁户摆事实、讲道理,对于当事人提出的实际问题和合理诉求,给予及时协调解决,慢慢打开了征迁户的心扉,实现了成功签约的目标。

  (姜三忠)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经济·综合
   第03版:民生新闻
   第04版:专版
村歌嘹亮 江山多娇
利兴菌业智能工厂项目开建
市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
全力冲刺 城南征迁多部门实现签约清零
汗水浇灌 乡音铿锵
今日导读
报头
广告
今日江山一版要闻01全力冲刺 城南征迁多部门实现签约清零 2020-11-20 2 2020年11月20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