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经济·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0年11月20日 星期五 出版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西湖区—江山市村企结对消薄帮扶捐赠仪式举行

  ■ 郑雯倩 危波

  本报讯 11月19日下午,2020年西湖区—江山市村企结对消薄帮扶捐赠仪式在贺村镇山底村举行。

  自2018年4月全省“千企结千村、消灭薄弱村”专项行动正式启动以来,杭州市西湖区的企业家便积极参与到与江山经济薄弱村结对的工作中。两年多来,结对企业的企业家投身于江山消薄行动最前线,深入结对村实地走访调研,为结对村出谋划策,助力结对村集体经济发展能力再上新台阶,村企结对消薄效果明显。

  仪式上,来自西湖区的10家企业向我市贺村镇山底村、大陈乡夏家村等5个村交接帮扶专项经费30万元,捐赠总价值10万元的笔记本电脑25台。市政府相关负责人对长期以来进行山海协作消薄结对的西湖区企业家表示衷心感谢,希望两地能够继续深化合作,加强联络,增进感情,助力我市乡村产业振兴。同时,也欢迎西湖区的企业家们能够多来江山走走看看,投资兴业。

  仪式后,西湖区的企业家还走访了山底村、耕读村等地,实地考察消薄结对成果。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经济·综合
   第03版:民生新闻
   第04版:专版
清湖街道实打实推进扶贫项目
西湖区—江山市村企结对消薄帮扶捐赠仪式举行
我市晚稻收购全面启动
大干快进
路灯照亮峡口小学师生回家路
村歌嘹亮 江山多娇
我市推广使用智慧安监系统
冬季电气火灾防范
市住建局深化施工图审查改革
关于2021年度江山市城乡居民医保参保缴费的通知
广告
今日江山经济·综合02西湖区—江山市村企结对消薄帮扶捐赠仪式举行 2020-11-20 2 2020年11月20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