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王光华主持召开市政府第九十二次常务会议~~~
童炜鑫在开展“县乡一体、条抓块统”试点工作互看互学暨周例会活动时强调~~~
~~~
~~~
~~~
~~~——记市服务业招商局局长程鹏
~~~
~~~
~~~
2021年04月08日 星期四 出版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王光华主持召开市政府第九十二次常务会议
审议“三个年”实施方案等议题

  本报讯 4月7日晚,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光华主持召开市政府第九十二次常务会议,审议《关于开展“产业招商突破年”“城市能级提升年”“重大改革攻坚年”活动的通知(送审稿)》《“三个年”实施方案(送审稿)》《江山市“两山银行”试点实施方案(送审稿)》等议题。副市长巫小雄、何正芳、张志军、郭林将、钱伟、吴晓炯参加会议。市人大、政协、纪委监委等单位领导应邀参加。

  会议审议并通过《关于开展“产业招商突破年”“城市能级提升年”“重大改革攻坚年”活动的通知(送审稿)》《“三个年”实施方案(送审稿)》。会议指出,“三个年”活动是今年工作的主抓手、主载体,各部门要聚焦聚力、精准发力,全面掀起“三个年”活动热潮。会议强调,要以最大力度破题招商,聚焦“谁来招、到哪招、怎么招、招什么”,落实“3343”工作体系,形成中介招商、产业链招商、商会招商等多种招商途径,力争产业招商取得新突破。要以最大决心提升城市能级,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老旧小区改造、未来社区、防盗窗整治、车辆违停整治等各项工作。要以最实举措攻坚改革,聚焦数字化改革、“县乡一体、条抓块统”改革、全国农村宅基地制度改革、国资改革等重大改革攻坚,努力形成一批改革示范样板。

  会议审议并通过《江山市“两山银行”试点实施方案(送审稿)》。会议强调,要先行先试,重点在全域旅游资源、农村宅基地、小水电、山塘水库等领域开展项目化运营开发,尽快形成一批典型经验和制度成果。要发挥专业人员的专业技术能力、专业科学精神,推动“两山银行”试点工作顺利开展,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江山模式、江山样本。要做好风险防范,相关部门要认真学习相关法律法规,确保在生态资源资产的清查、确权、评估、收储及后续开发利用中,依法依规、规范操作。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其他议题。  (张恺祺)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经济·综合
   第03版:科教文卫
   第04版:专版
审议“三个年”实施方案等议题
加快打造县域整体智治格局 奋力交出试点工作高分答卷
智慧公交站亭来了
我市将新建1所优质“九年一贯制”学校
坛石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当好推销员 做好服务员
天气预报
报头
报眼
今日江山一版要闻01审议“三个年”实施方案等议题 2021-04-08 2 2021年04月08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