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清单式交办 抱团式推进~~~
~~~楼晶带队 郑伟 黄道领等参加 童炜鑫等陪同
~~~
~~~旱情得到有效缓解
~~~
~~~
~~~
~~~
~~~
2021年10月14日 星期四 出版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清单式交办 抱团式推进
大桥镇在建项目冲刺扫尾

  本报讯 近日,笔者在位于大桥镇新桥村的奋发农业发展公司年加工大米4万吨、菜籽油1000吨生产线项目建设现场看到,混凝土泵车正挥动臂架,将搅拌车里的混凝土快速泵送到厂房二楼;数十名施工人员忙着浇水湿润模板,对混凝土进行振捣作业。“该项目总投资2000多万元,新建厂房2826平方米,主要用于农产品的检测、加工、展销等,预计年底将全面完工。”该项目负责人肖远亲相告。

  像奋发农业项目这样的火热施工场景,在大桥镇各个项目区内接连上演。衢饶示范区(江山片区)水系治理工程,利用国庆假期完成800多米游步道硬化,并对项目区内的边边角角进行清理,为竣工验收做足准备;上仓村党群服务中心项目,完成一层楼面的浇筑;大桥溪陈家至上仓段综合治理项目,组织机械开展河道疏浚,挡墙砌筑、堰坝施工快速推进。“进入10月份以来,各个项目都在加班加点赶工期,全力推进在建项目扫尾攻坚。”大桥镇相关负责人表示。

  据了解,奋发农业和益聚钙业两个项目是大桥镇今年主攻的重点项目,其中益聚钙业年产68万吨冶金钙粉清洁化生产线项目累计完成投资1995万元,主体建筑已全面结顶。在两个项目的驱动下,该镇强势推进全镇项目的攻坚破难,先后完成农业基础设施、党群服务中心、美丽城镇等重点项目建设8个,完成固定资产投资2900万元,实现年度目标任务的82%。

  “四季度我们争取完成项目竣工7个,启动北入口改造提升工程和土地整治‘1358’工程,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确保项目无障碍施工。”在项目工作月度分析研判会上,大桥镇主要领导对第四季度项目建设任务进行了交办。为抓好项目建设,该镇制订了在建项目进度清单和前期项目交办清单,将每个项目的责任分解到人到岗,形成“分管领导牵头+组团联村协调+村组两级攻坚”的强大合力。同时,该镇分线分村对明年的项目投资计划进行了摸排梳理,形成续建类和新建类项目计划清单21个,确保项目投资更加精准规范。

  “抓项目就是抓发展,我镇将以决战决胜之势,大干快上三个月,全力冲刺全年红,助推全镇高质量发展,全力实现‘四季胜、全年赢’。”大桥镇项目负责人说。  

  (郑继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经济·综合
   第03版:专版
   第04版:时政
大桥镇在建项目冲刺扫尾
省国贸集团来江调研结对消薄工作
关爱百岁老人
我市实施人工增雨作业
县前社区持续优化人居环境
市残联助力创文在行动
图片新闻
报头
广告
今日江山一版要闻01大桥镇在建项目冲刺扫尾 2021-10-14 2 2021年10月14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