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经济·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2年08月05日 星期五 出版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江山各地

  我市一人获省优秀共青团员称号

  近日,共青团浙江省委公布了2022年度浙江省五四红旗团委名单、五四红旗团支部名单、优秀共青团员名单及优秀共青团干部名单,我市小蜜蜂志愿服务中心负责人(浙江省两项计划大学生志愿者)叶秀飞获省优秀共青团员称号,为我市唯一上榜团员。                

  (王璐姗)

  民政局开展“七夕一日·花开一世”主题活动

  8月4日,市民政局组织开展“七夕一日·花开一世”主题活动。活动邀请前来婚姻登记处登记的新人参与七夕互动小游戏——夫妻齐心猜七夕盲盒,盲盒包含猪八戒背媳妇、给对方化妆、舌尖上的石头剪刀布、背对背创作、爱心便利贴、猜谜语、一起拍拍拍等7个小游戏,通过游戏,让新人更有默契感。市民政局婚姻登记处负责人还在现场为每对新人赠送定制的明信片和小礼品,发放倡议书,倡导婚事新办喜事简办、移风易俗。   

  (邱爱红 张燕)

  双塔街道举行第八届项目谋划擂台赛

  近日,双塔街道举行第八届项目谋划擂台赛。今年以来,双塔街道干部聚焦工业强市、全域旅游、乡村振兴、城市赋能、社会事业、交通水利等重点领域,谋划项目40多个,最后筛选出12个优质项目进行现场展示。经过激烈比拼,《趣游水岸 田园赵家——赵家溪综合整治项目》《大夫第生态农业项目》获一等奖。                    

  (朱东庆 周丽)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经济·综合
   第03版:民生新闻
   第04版:公益广告
安顶村种植高山芋艿奔共富
70余幅红色经典电影海报与市民见面
江山市精品民宿协会成立
公益“一杯水” 清凉一座城
江山各地
邮展走进战友会 拥军爱民邮情浓
消防电影送下乡活动举行
景区不文明现象煞风景
讣告
讣告
广告
今日江山经济·综合02江山各地 2022-08-05 2 2022年08月05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