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经济·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2年08月05日 星期五 出版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消防电影送下乡活动举行

  ■ 毛军 徐敏晶

  本报讯 连日来,市消防救援大队积极对接市委宣传部,提前挑选一批针对各村实际情况的火灾警示片与消防公益宣传片,安排志愿者组成“消防主题电影志愿放映宣传队”在全市各行政村、乡镇养老机构播放,开启我市消防电影送下乡活动。

  近日,在碗窑乡月亮湖养老院的电影放映现场,很多老人吃完晚饭后就兴致勃勃地搬来了小板凳、躺椅,有序观看火灾警示片及消防宣传公益片。通过生动形象的荧幕教育,帮助老人学到一些有用的消防知识。“平时,我们感觉消防安全离我们比较远,看了这些警示片,真的是触目惊心!”老人王峰说。

  市消防救援大队相关负责人表示,在做好消防安全电影放映的同时,宣传人员还将针对夏季火灾事故的特点及近期燃气爆炸多发态势,开展安全用火、用电、用气等警示宣传教育,切实做到居安思危、警钟长鸣,进一步提高农村群众消防安全意识,增强农村抵御火灾的能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经济·综合
   第03版:民生新闻
   第04版:公益广告
安顶村种植高山芋艿奔共富
70余幅红色经典电影海报与市民见面
江山市精品民宿协会成立
公益“一杯水” 清凉一座城
江山各地
邮展走进战友会 拥军爱民邮情浓
消防电影送下乡活动举行
景区不文明现象煞风景
讣告
讣告
广告
今日江山经济·综合02消防电影送下乡活动举行 2022-08-05 2 2022年08月05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