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经济·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1年04月27日 星期二 出版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江山高技校与58同城大学“联姻”

  ■ 叶鹏

  本报讯 4月26日上午,江山高级技工学校与58同城大学开展《引产入校、专业共建》项目签约仪式,标志着网络营销专业(新媒体营销方向)在该校落地。

  58同城大学成立于去年5月,主要服务于职业教育,力求打造开放、合作的职业技能培训平台,与合作方共同推进职业教育在全国的发展。此次双方合作,将打造网络营销专业,由江山高级技工学校颁发文凭、资质,由58同城大学教师授课,同时把58同城的项目引入学校,让学生在校内完成58同城的项目,让学生的眼界更开阔,学到更多新知识、新技术、新思想。

  合作双方表示,将以此次签约合作为契机,进一步提升教学水平、管理水平、办学水平。要开展常态化的合作,提高教育教学资源的共享度,紧密联系、相互促进、共同进步,实现合作双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经济·综合
   第03版:社会广角
   第04版:小记者专版
国家林草局来江调研松材线虫病除治工作
我市迎来春游热潮
江山高技校与58同城大学“联姻”
绿道让生活更美好
亲子采摘人气旺
资规局青年干部讲好党史故事
江山木门插上“数智翅膀”
城市发展快 郊游去处多
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
图片新闻
关于江山市残疾人免费乘坐公交车的通告
江山市“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活动获奖名单公告
图片新闻
今日江山经济·综合02江山高技校与58同城大学“联姻” 2021-04-27 2 2021年04月27日 星期二